Saturday 30 April 2011

一开始你对我没有感觉,我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现在我连自己也不懂得自己是谁了
我似乎忘记我自己的身份了
你说的每句话很真实,
可是心里却不是
却对我说只是个错误
这个理由能接受吗
如果还喜欢他,
为何当初不对我坦白
让我早点死心
现在说了那么多,写了那么多
你才来给我深深地爱上你
最后还是你一句话
就已经成为结束了
这是你想要的吗?
还是你本来的个性?
之前说过的话全部是谎言吗?
我不相信!从来不相信!!
把你从灰色地带里带出来,
结果还被你推入黑暗里去
还要每晚一直面对这可怕的恶梦
你不会知道的,
因为你从来不知道
你终于达成你的目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