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结束了

我最不想要的一天终于到了...

我想了又想...
最后我还是说出口了...
我们分手吧...
这句话就好像一把刀割入心中...
还要一刀一刀地割下去...

我真的不懂得该如何下去了...
看了他们的blog...再看了他们的status...
其实我完全不比他们配得起你...
他们才是比我真正地还要了解你...
而且还有很多人比我还更要爱你
而我算得了什么?

我根本没那个资格...
我更加没那个资格去说照顾你...

你说过的每句话我都还记得...
我说过答应和你一起去吃西餐...
恐怕再也没有机会了...

你从来没配不起我...
而是我配不起你...
我已经尽力了...而且我也累了
我不想再让他们那么伤心下去了...
一个人的痛总比好过让两个人的痛...
我只是拖累你们的人而已...
对不起,是我的错...我先退出了...
也许命运的安排让我们不搭配...

从一开始,我们的缘分是从Tesco开始遇见的...我们本来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日子久了让我们感情更加深,一开始的故事原本是很好的,到了最后却是一个让人伤痛的结局...而结束的一天就是去你家最后一天的...我最不舍得你离开我的视线...
我哭了...连我过马路也不再注意车子...

今天已经是我们的第23天了,
其实还亲手折了每颗星星...
这星星代表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生活的点点滴滴...
也属于我对你的每个祝福...
可是已经不重要了...

这句话藏在心里很久都没真正告诉你...
我爱你...熊猫...
我爱你,但我没亲口对你说,我怕说了我会死去...
我不怕死,我只怕我死了没人像我那么爱你...

没有你的日子,也许我会活着,但永远不会再有快乐...
但我还是会永远一直守护着你...
因为你保留在我心里有一定的位子了...

谢谢你一直以来给我的幸福和关心...
就从这一刻起,
让我带着这回忆随着而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