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1

谎言

我很傻,
就是一直以来那么傻
我很笨,
没想到笨到这个地步

之前说放手了,
没想到还无意中看见他
他就出现在我后面
我不敢面对他
我还需要些时间

接下来,
一个之前说到很爱我
说到愿意等待我
不喜欢他的个性
一开始认识我
对我的感情比他还多
到最后说放不下他
原来一切都是谎言

我一早就知道没那么简单
之前为他付出那么多的心血和金钱
说放手就能放手,有那么简单就好

朋友很早都劝我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感情开玩笑
明知道爱情不可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给自己和别人一次机会
结果也是真的
早就会预料会发生了
我朋友说中了
我不听朋友的话
这就是我得来的报应
原来等待和感情什么都是骗人的
爱得太真
真的很容易让自己牺牲
这才真的真的可笑
为了他做那么多
全部是白费的

你达到你想要的了
很好!我被你玩到了!
so what?
反正不重要了
被人玩弄那么多次了...
习惯就好了...
又不是没被玩过...
这才是自己拿来的报应...
失败者总是要跟赢者说谢谢!
这才是可以给我清醒
什么叫做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