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pril 2011

心里有说不出的话

我想了一整天...
我好像心里有很多说不出的话...

对不起,
我答应你会早点睡
但我还是一整晚没睡...
不是我不要睡....
而是在慎重考虑一些问题...

我和她聊了半个多小时...
我告诉了她有关我的事...
她说得没错...
想要爱一个人,就要先爱自己...
而且要懂得学会珍惜自己...
这样自己才不会一个人承受那么多的痛苦...
毕竟我们也曾经在一起...
哭也哭过了...
事情始终都要放下...
其实我好像中间人...
如果我还是那么固执,
到最后会造成两个人的伤痛...
如果我选择放手,
我就不会永远困在一个圈子里...
永远呆在没有结局的故事里...
在爱情里,我曾经受过很多次伤,我也一直不停地成长...
人家说,没有受伤过怎么又能懂得学会爬起来呢?

昨天听到你被车撞到,我不懂心为什么那么痛...想去看你...可是却不能出去找你,而且心里就一直痛...我连续中了两次的伤痛...可是我还是不停地流泪...因为心里一直在痛,第一,和他提出分手...第二,你手的受伤...我真的没用...我什么也不能做...

我有很多说不出的话...
自从和你见面的那天起,我对你感觉有点不一样...是你改变我的思想?我不想对你说太多因为我摸不清那个感觉...我曾经说过我不会那么容易喜欢上别人...可是你为什么就是那么特别?看到你,我会很想望着你...离开你,心里会无端端地想起你...

缘分就是那么奇怪...上天就是爱玩弄我,看见我一个人深深地爱着那个人,身边又出现更爱我的人...以前是这样,如今也一样...可是以前放弃过那次机会...到后来自己辛苦...现在是否也一样?只有自己才知道答案...

心里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可是我还是暂时说不出口...因为我还需要些时间来恢复心中的伤口...等到机会来了,我自然会慢慢对你说...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可以牵着你的手把你从灰色地带里带出来...

我不想那么多...我只会想我现在想要或需要些什么...我不要只是认为...相信结果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