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想对你说的话

认识了你,我对你的感觉慢慢越来越深...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多不少...
但是你有想过你爱一个人,也同时伤害一个人吗?
对,你就是没想过...
爱情本来就是有简单和复杂...
喜欢就是喜欢...
还要分什么呢...
为什么还有分别...
其实很简单...
情人就是情人,朋友就是朋友...
朋友从来不比情人付出还要多感情...
但我们这算是爱情吗?

我本来就是很自私...
我从来不顾别人的感受...
但我选择喜欢上你...
因为我是真的要了解你...
可是日子久了,
我还不能找到答案...
你到底有没有像你所说过真的爱我?
还是,
只是一时候的感觉才是来选择说谎?

我从来不多想,
因为你没有给我一个保证的答案...
我是真的没后悔喜欢你...
但是我的心总是不能平静...
人家说过,爱一个人就是要给他安全感...
但你有做到吗?

我每次看见你对别人那么好,
心里很难受,可是我不能做什么...
因为这是你的事,我没资格插手...
我只好傻傻的一个人吃醋...
因为你,我一直不停地改变自己...
为了你,我不断地去关心你...
我不需要你的回报...
只想能真正得到你的关心..
心里就真的觉得满足了...
我从来不勉强别人,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我喜欢你,
身边的人说我傻...
我真的是傻...
因为我就是那么喜欢你...
我可以为了你付出一切...
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我哭了很多次...
失眠了很多次...
因为我的心一直乱...
心里得不到平衡...
心乱不是你对我不好...
而是我是不是自己做到不够好...
还是我不够爱你...

我很乱,
我不喜欢别人...
因为我不是花心...
就是凭着自己的感觉...
可是我选择了你..
虽然是这样,
但是我也不在乎那么多了...

“爱情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也许你看不到背后有人为你流泪...也许你不知道在你睡觉的时候,有个人偷亲了你一下...也许你不明白在按电话的时候,那刻起有个人的眼神是看着你...但是如果那一天你不爱那个人了,请不要告诉他你只是对他一时的感觉,因为那个人是曾经用生命爱过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